我校与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举行规划信息中心产教融合示范性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6 作者:吴志昊 浏览次数:10

124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产教融合示范性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牛学东、我院院长贾致荣、副院长王春光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董事长张洪钢、总经理王华东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王华东总经理汇报了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组织架构、人员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接着,贾致荣院长介绍了建工学院师资力量、学科融合发展改革等教学情况。随后,牛学东副处长对下一步产教融合发展提了要求,他就实践基地“更好的培养学生,把学生留在淄博”的目的进行了强调。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实践基地是我校从400多个实践基地中,经过严格选拔、认真评比考核,推出的7个实践基地之一。

获得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在山东省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说明了省政府对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重视,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在高等教育教学阶段发挥的重大作用。

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深化与淄博市规划信息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好产教融合示范性实践基地平台的作用,推动信息中心人力资源建设、科技能力提升、业务市场开拓,外部环境打造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吴志昊

审核:李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