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砼建先锋班级暨文明宿舍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6 作者:迪丽穆拉提 刘士桢 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下午,我院于5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23年度砼建先锋班级暨文明宿舍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燕丽出席。学院辅导员、砼建先锋班集体和文明宿舍获奖代表、大一大二全体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曹修磊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砼建先锋班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3年度文明宿舍建设工作优秀集体的决定》。接着,受到表彰的优秀班集体和“五有”宿舍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砼建先锋”优秀班集体和“五有”宿舍代表上台发言。




张燕丽总结发言。她首先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同学向优秀看齐,努力对标争先。她对与会的学生班委和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班委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做好表率,全心全意服务好班里同学,用实际行动赢得威信和认可;二是公寓安全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全体同学一定要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和公寓各项规定,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损害;三是宿舍卫生要干净整洁、长期保持,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撰稿:迪丽穆拉提 刘士桢

摄影:迪丽穆拉提 刘士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