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14:30中海达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 浏览次数:64

宣讲时间:2023-10-15 14:30

举办地点:12号楼313教室

一、集团简介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2011 2 15 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北斗+精准定位装备制造类第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7)。中海达旗下拥有17 家一级控股子公司,26 分公司,2300 多名员工。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逾100 个国家/地区,全球拥有 700 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公司专注于高精度定位技术产业链相关软硬件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深化北斗精准位置行业应用,着力提供时空信息解决方案,为国内高精度卫星导航产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以卫星导航定位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惯导、激光雷达、UWB 超宽带、星基增强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全空间的高精度定位产业布局,致力于成为时空信息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截至2022年末,中海达在空间信息领域拥有知识产权1653 项,相继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两高四新(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认定,建有广东省中海达卫星定位与空间智能感知院士工作站、广东省卫星导航(中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

中海达,致力于成为时空信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让万物位置更精准,地球更智慧。 

二、培养发展 

中海达在发展历程中,一直践行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才,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的理念并成立了业内首个企业学院,系统化构建全职业阶段专业人才赋能体系,助力员工打通职业生涯发展通道,让每一位员工都拥有广阔的成长空间。

毕业生加入我们后,可以参与多元化的课程学习,包括∶ 应届生新员工培训、通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新晋基层管理培训、中层管理培训、高管研修班、资质职称培训、进修学习等。

我们的员工,60%来自于校园招聘,我们积累了丰富的人才发展经验,每年不少于 300 人获得晋升。

我们期望,精英的你,加入这个平台,持续发光发热!

三、公司福利

【核心人才关怀】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及激励政策,安居计划、外出进修等

【健康关怀】入职体检、健康体检、运动俱乐部、午餐补贴

【大事关怀】结婚关怀、生育关怀、探病关怀、慰唁关怀

【年节关怀】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员工生日

【亲情关怀】家长会假、相亲假、儿童节假、妇女节假、冬至节假、元宵节假

【团建关怀】团建经费、开门利是  

四、面向专业 

测绘工程、地信专业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初试/笔试(部分研发岗)→ 复试 → 意向确认 → offer 

六、联系方式 

1. PC 端:https://www.zhdgps.com/zhaopin 

2. 移动端:微信关注“中海达讯”公众号投递简历 或 扫描下图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想了解更多校园招聘资讯,请加入中海达2024 校招交流群:764697633